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想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當一張張紙屑,悄然落地,但不時又被一陣風吹起來,飄向遠處,假若沒有人撿起來,我們的學習環境將不會這樣美好,我雖然有時想逃脫我要打掃衛生的那一天,但當我看到肖甜,王鑫佳對責任有種責任心,犧牲了不少休息時間。所以,我決定競選衛生委員。

  我是一個男子漢,提水,掃地,抹黑版,擺桌子等等都不怕,特別是提水了,提水需要的是力氣,力氣不足,幾米遠就氣喘吁吁了。我一口氣提上七八米遠,不成問題。提水需要力氣,掃地需要耐心,抹黑版需要身高,擺桌子需要眼力。即使我有不會的,也要努力學,直到同學們滿意為止。

  假若我真正的競選上了衛生委員,我就得負起責來,掃地掃得一點灰塵也沒有,即使天再晚,抹黑版,要抹得每個地方都不留粉筆屑。雖然5點多了,我仍會在教室了打掃,直到地是亮的,黑板是黑的,桌椅是那樣整齊。第二天,讓同學們有個全新的讀書環境。

  不管有多少的抱怨,我都不會氣餒,只有同學們的鼓勵,才會有更完美的收穫,因為那是衛生委員的責任。

  三小五年級:趙雲很帥

您正在瀏覽: 競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