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我正練琴時,突然聽見窗外的樹木“嘩嘩”作響,緊接着又聽見了一陣“啪噠、啪噠”的聲音,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跑到窗口一看,哇!下雨了! 

   秋雨,是那麼纏綿,充滿了金色。秋雨帶着涼意來了,下一場秋雨,天氣就變涼一次。灰濛濛的天空中飄灑着細柔柔的雨,送來了秋天的涼意。於是蟬不叫了,樹木流着淚哀哭它的衰老。秋雨以輕輕的柔情撫摸着我們的臉。頓時,一股涼意從臉傳到全身。它隨風飄灑,在空中展現出它那優美動人的舞姿。細細的秋雨,密密地斜織着,像輕紗飄在田野里,飄在我們的心中。雨聲嘀噠捎來了冬天的信息。 

  一陣大雨過後,天空中又飄起了一陣毛毛細雨,緊接着又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段時間,雨漸漸地停了。 

   大雨過後,房頂被淋濕了,樓下的大樹、小草和小花同樣也被淋濕了。但它們好像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雨。看,樹木像洗過澡一樣,樹葉綠得發亮。小草像我們的頭髮一樣,被雨姑娘的梳子梳理地“一絲不苟”。 

   瞧,那棵樹挺了挺身子,說:“看看我,多乾淨。”小草弟弟抬了抬頭,說:“看看我這最流行的髮型,怎麼樣?”花妹妹抖了抖裙子,也說:“我才洗的裙子,穿上怎麼樣?”它們幾個七嘴八舌地談論着。大雨帶給它們的快樂寫在臉上。 

  雨姑娘走了,太陽公公又回到了天空,笑咪咪地望着正在談論中的他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