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銀杏樹 

  我熱愛大自然,我熱愛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於是,我珍藏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精巧別緻的葉子:銀杏葉、柳樹葉、楓葉……但是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銀杏葉。 

  正巧,在我家的西邊矗立着一棵高大挺拔、獨一無二的銀杏樹。這棵罕見的銀杏樹,給我們的小區增添了無限的生氣。這是一棵巨大的、古老的銀杏樹。為了量一量它的粗細,我們幾個小朋友手拉手去圍它,都沒圍過來。銀杏樹的樹皮是灰褐色的,上面有許多小疙瘩,用手摸上去非常糙,也很硬,像老人裂開的皮膚。銀杏樹的樹枝是從中間長出來的,無數的樹枝像巨人的手臂向四面八方伸展着。 

  陽春三月,百花爭艷,銀杏樹也毫不遜色,它悄悄地披上了一層綠紗。它那美麗的葉子,就像一柄柄梅花形的小彩扇,翠綠嫩黃。如絲的細雨落在葉子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回蕩在小區上空。這時,我總愛站在樹底下,靜靜聆聽這美妙動聽的《春之曲》。 

  一轉眼,酷暑難擋的夏季來臨了。銀杏樹簡直成了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茂密的樹葉遮天蔽日,樹下陰涼爽快。我和同伴們常常在樹下看書、做遊戲。尤其是早晨,我一覺醒來就可聽到樹上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時而婉轉歌唱,時而追逐嬉鬧,給我們小區增添了無窮的快樂。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病。 

  嚴冬,經霜的銀杏葉漸漸枯黃,一片片黃葉,在北風中簌簌飄落,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金毯”。每當一陣大雪下過之後,它銀裝素裹,那矯健的身軀在冰天雪地的映襯下,更顯得英俊、瀟洒、威武。 

  銀杏樹啊銀杏樹,我愛你,愛你的生機勃勃,更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