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

  2008年4月24日

  我有許多許多的心愿深深地埋藏在我內心的深處,其實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長大后能當個飛行員。

  有一次我看電視的時候聽說見到流星劃過你再許一個願望,那就一定會實現,於是我產生了好奇心,就去問媽媽是不是真的呢?媽媽說有時候可以實現,這要靠各人的運氣和努力,於是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去試一試。

  有一天晚上我與妹妹在陽台上一直等流星等到了半夜,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我把流星等到了,心裡高興極了,我急忙許下一個願望,長大要當一個飛行員,我希望流星能幫我行好運。

  我深知,飛行員的職業是無尚光榮的,責任也十分重大,為了實現自己的心愿,我要加倍努力學習,掌握知識,鍛煉身體,培養好做人的品格,將來讓自己的心愿變成現實,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保衛祖國安寧,保護人們安居樂業。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