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夏,是春灑下汗水之後的跋涉,是蕭瑟秋風之前的溫馨和熱烈,是嚴冬肅殺之前的人們挽留的一種心境。於是,開始醞釀一串串希冀的結晶,同時也喚來了夏風娓娓的細語,夏雨綿綿的情思,夏雲裊裊的漂游。

  春太奢華,秋太凄涼,冬太寂寥,只有夏是多姿多彩的,仰望,天像蔚藍的海水倒懸,又像江南蠶絲織就的藍緞,滑滑的,讓人忍不住有想去觸摸的衝動;俯看,錦繡河山,處處蔥蘢,花盛開,樹豐滿,陣陣輕風吹過,綠樹紅花搖曳多姿,山水之間,任你眺望,任你魚躍;任你在夏風中放歌,夏雨中沐浴,夏光里站立,夏夜中留戀。 

  獨自漫步於校園中,處處充滿了綠,鮮綠、黃綠、淺綠、深綠,各種綠色連接着、交錯着、波動着、變化着,綠意無限。草坪,又恢復了它昔日的風姿,平平的,綠綠的,風吹草動,似一塊圓形的地毯;花池中,五顏六色的不知名的花,都在綠草坪上,用它們嬌艷的身姿,展示着自身的魅力。 咦,一片綠,閃光的綠,似渲泄的綠色的瀑布。噢,牽牛花!它長得那樣旺盛,爬滿了一堵暗灰色的牆,彷彿一件美麗的外套。 

  它更像是一幅巨畫,流水平緩而亮麗,色彩單純而使人爽心。上上下下,找不到它的發端,也看不見它的終極,只有那一片常常青翠欲滴的綠,在我的視野里自由地蔓延,流動…… 

  它是一幅畫,可又不是靜止的畫——它充滿了勃勃生機。 微風輕拂,莖開始抖動,葉開始抖動,不時如鑽石般閃亮的光點,跳躍着,舞蹈着。這時,一個個牽牛花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是無數蝴蝶,挨挨擠擠,重重疊疊地駐足在灰色的牆上,它們扇動着翅膀,它們炫耀着美麗。它們與綠葉互相推擠,互相緊緊簇擁着,在陽光下打鬧着,叫嚷着…… 

  每一片葉,每一束花,都是一個生命,它們這樣的活潑自由,它們是閃爍着智慧的花,綻放着自信的花,凝視着它,彷彿看到一個個跳動的綠色生命。 拿着書,穿梭於綠樹紅花之間,那感覺,有說不出的溫馨。

  暮色悄然降臨,夏夜很浪漫,亦很多情,月光傾瀉着纏綿,使夜的思緒奔放着憧憬,今夜的景色瀰漫著遐想,令大自然的情愛無比醉人。 夏如一位佳人,它將綠色的發髫高高挽起,小河是它顧盼的明眸,盛開的鮮花是它濃艷欲滴的朱唇,遠處的山峰是它蹙起的黛眉。讀着寧靜,擁着清風,所有情懷似一絲游雲察過“圓盤”,擦亮夏的靜謐。

  春華秋實,都在於夏的精心呵護,夏是一個新的起點,成長着新的希望和期待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