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聯歡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聯歡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3年的元旦,森林裡很熱鬧,因為是森林裡一年一度的聯歡會,小動物們可開心了。烏龜爺爺在廣播上喊,“大家,開聯歡會了,快到廣場集合。”大家聽了這個消息,急忙去了廣場。聯歡會開始了,老虎大哥是主持人,老虎大哥說:“森林聯歡會現在開始,由請百靈鳥小姐上台唱歌,大家歡迎。”百靈鳥小姐唱起了美妙動聽的音樂,大家如痴如醉,太好聽了,掌聲非常熱烈,可是樹上的黑烏鴉卻不服氣想比試比試,於是烏鴉開始唱起歌來,真難聽,大家拿起石塊砸烏鴉,把烏鴉趕下了台,下一個是變色龍的魔術,變色龍一會變成黑色,一會變成紫色,真是精彩呀,接着是猴子一家表演雜技,特別精彩,最後是跳舞熊一家跳江南style,特別好看,真有意思,聯歡會結束了,老虎大哥宣布百靈鳥小姐第一名,變色龍是第二名,跳舞熊一家是第三名,小猴一家是第四名。森林聯歡會就結束了,可真開行呀。

  五年級:123456789在想才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聯歡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