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想擁有它,一個小小的心愿便誕生了。上學了,想做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又成了我的心愿。可現在的心愿是什麼呢?其實,我的心愿太多太多,它們彷彿離我很近,可又很遠,就像天上的星星,看得見,卻夠不着,其中有一顆始終放着最耀眼的光芒。

  在21這個高度發達的世紀中,人類充當著主角,他們是最偉大的。他們讓這個世界豐富有趣,絢麗多彩。然而當他們創造了輝煌的同時,卻又深深地傷害了以人類為朋友的動物種群,玷污了水精靈的身軀……讓我們的地求母親傷痕纍纍。

  更為殘暴的是,人類居然無情地戳穿了為他們遮風擋魚的森林。儘管它們無私地奉獻??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新鮮的氧氣;降低氣溫,增加濕氣;防止水土流失;等等。但人類沒有顧慮這些,為了眼前的一丁點利益,用電鋸把它們一根根砍下來。終於,地球母親忍無可忍,讓狂風帶着沙礫,沖入了人們的安身之所,面對着她最有“出息”的兒子??人類,使勁地發泄着心中的憤怒。大街小巷,飛沙走石,到處都顯示着她征服人類的痕迹:一位老農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種下的稻穀,被漫天飛舞沙礫掩埋着,心中的悲傷不知道向誰傾訴;一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樓,招架不住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整個身子已經坍塌崩潰了;一家家商店顧不上錢財,紛紛關上大門,狼狽地寫着:“因天氣變化,營業暫停。”

  街上幾個稀少的行人,都眯着眼,帶着口罩,頂着狂風艱難的行進……人類不怨天,不罵地,自己就是罪魁禍首。

  可憐的人類,面對大自然的示威和挑戰,你的聰明呢?你的智慧呢?你昔日的傲氣呢?看看這些可觀的數字吧:從17世紀到本世紀80年代末,因為人類影響,今共有3955種生物消失。世界上每年都有1130-2000公頃的森林遭到人為的破壞,今天只有28億公頃森林,從原來占陸地的1/2銳減到1/5……哦,這些只是為大家敲響了警鐘,我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這樣下去,只會釀成更慘重的悲劇!

  我心潮澎湃,在心底升起一團再也揮之不去的火焰??我要做一名“綠色使者”。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保護環境。願今後的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純凈。讓綠色重鋪大地,讓地球母親重振威風!

  這就是我永不變更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