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假”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假”行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假”事出有因,開頭引人入勝。)

  第一階段,是由表哥調教我。

  從第一天開始,表哥就把我的衣裝統統改掉:從酷酷的運動T-shirt和牛仔褲,變成了嬌小的連衣裙,並讓我夾上蝴蝶髮夾,還囑咐我和別人相處時要舉止文雅,聲音溫柔些,少打球和爬竹竿。這些要求剛開始還能勉強過關,可一到最後階段,唉呀,難受死了!看着男孩子們打球,我的心就癢起來。(表哥如何調教“我”,寫得很具體。而調教的結果,已在此處作了鋪墊。瞧,“勉強過關”“難受死了”,可見調教的難度之大。)

  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正聽着S.H.E的《SuperStar》,忽然聽見有人叫我:“喂,儷儷,下來打球嗎?”我一聽,心想,表哥不在家,溜!(一個“溜”字,讓我們看到了一個豪爽、做事利索的女孩。)於是我連忙脫下連衣裙,換上了闊別已久的運動服,飛奔出去。一陣猛衝猛打,球進了!我高興得瘋狂地跳起來,哪還注意什麼淑女風範。(“闊別已久”“飛奔”“一陣猛衝猛打”“哪還注意”這些語句讓小作者的心理躍然紙上:好久沒有這麼玩了,好痛快!)突然,一隻手把我拽到場外。我一看,啊,完了,是表哥!他氣呼呼地把我拉回家,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嗚……好可憐!(好個“嗚……好可憐”,調教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過了些日子,到了第二階段———該我為表哥“打假”了。

  調教了一段日子。一天,表哥帶我去公園。走在路上,突然,表哥不小心踩到了一塊西瓜皮,“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見,連忙去扶他,心想表哥的銀豆豆一定會流出來,那可沒完沒了。可表哥忽然站了起來,用堅定的眼光看着我,說:“儷儷,你哥已不是‘林妹妹’,而是男子漢了!”說著,他撿起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我打心眼兒里佩服他。(對於調教表哥的過程,作者一筆帶過,只舉一例,說明了調教的效果,詳略有致。)

  朋友,你應該知道了“打假”行動的結果了吧!對!表哥已經變成了男子漢了。(自己調教“失敗”的原因是自己不願改掉“假小子”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打假”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