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我盼望2008年我能夠去北京看奧運會。再過兩年多,我這個在心裡保存很久的小小心愿也許就能實現了,我是多麼地激動呀!

  我希望,當我來到2008年的北京時,看到的是一個綠色環保的城市,街道兩旁種滿了綠樹,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地開放。這裡環境優美,地面很乾凈,人們一見到紙片就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北京的空氣也非常清新,沒有汽車排出的尾氣,這是為什麼呢?原來,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環保汽車----雲車,雲車開起來又輕又方便,這樣,不會再有車禍發生,雲車還不需要汽油,沒有汽車尾氣排出,又節約能源,又環保,城市的空氣,也能變得清新甜潤了。

  我還希望,2008年北京的人們都文明禮貌,尊老愛幼,無論走到哪裡,臉上都掛着一絲甜甜的微笑,人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從來不會發生爭吵。無論是生活環境,還是在奧運賽場上,都會秩序良好。

  我更希望,我國的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賽場上空高高地迎風飄揚,讓雄壯的國歌一次次在賽場上奏響。我真希望我能在賽場上為我國的奧運健兒們吶喊,歡呼。

  這就是我的心愿,我相信,我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希望,讓我們一起來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吧!我也盼着我的心愿能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