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假日,我在巴黎的公園中讀書。一個小姑娘跑過來,問我:“先生,你是中國人嗎?”呵,她雖然只有四五歲,卻能認出我是中國人,並象知心朋友似的,連她媽媽叫她都顧不上答應。這時,小姑娘的父母過來了,也象個老朋友一樣跟我聊起天來。 

  小姑娘的爸爸說:“我去過中國,回國時帶了中國物品,有廣東涼席、福建紙傘、蘇州刺繡、景德鎮瓷器,還有不會說話、吃飯的泥人呢!一些我不知名的東西也帶來了! 

  “來到中國,我還見到了北京故宮、桂林山水……我真被中國的歷史文化、名勝古迹、湖光山色所震撼了!他繼續向我繪聲繪色地講述。我真驚訝他竟知道那麼多、那麼清楚! 

  她爸爸還對我說,他希望他的女兒學中文,以後到中國留學。 

  一個法國家庭,他們的心愿多麼美好,多麼純真!修一座友誼的長橋,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心愿》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