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緣--艾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艾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照舊來到小荷,進了聊天室,想交更多的朋友。只見名單上有一個陌生的名字,不用說,就是艾兒了!我老樣子行事,對她說:“你好!”見她回復了,就問了她的性別、生日。不說還好,一說嚇一跳,她竟然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高興得一會兒大聲狂叫,一會兒死命喝水。高興得無法形容!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她,着急得直流汗。一想:既然同年同月同日生,就叫她艾兒吧!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爸爸不讓我聊天了!我當時有些失落,以為以後再也無法聯繫上她了。當我發現朋友發的紙條時,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與她聯繫了!也許這是緣份吧!讓我與艾兒相遇!我真要感謝上天! 

  我相信緣分,相識是緣,離別是緣,為什麼一定要強求呢?何不讓我們的一切情緣就隨緣?讓彼此心中留下最好的一面,也許只有一瞬間,但那——也就夠了……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即使見到了對方,也不認識!希望大家要珍惜緣份!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艾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艾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