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緣--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恬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雪,它潔白無暇,代表純潔!我有一天就在聊天室見到了一個叫恬雪的人。她的心靈就是雪一樣的純潔!

  其實,以前我就在聊天室見過她,剛想跟她交朋友,她就下線了。我跟着她也下線了,並不厭其煩的又給她發了幾個紙條。可是她一個都沒有回!原本不會記恨別人的我,慢慢開始記恨她了。從此,我再也沒有給她發紙條了......

  又是一天,我來到聊天室,又看見了她。我想:不如和她交個朋友吧!我是可以把對她的恨轉化為對她的友誼的!於是,我和她聊了起來,成為了朋友!我們互稱姐妹,(她是姐姐,我是妹妹。)不過,我並沒有在她面前提起過我給她發紙條的那件事。

  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也互相永遠的記住了對方!就是世界上什麼都變了,我們的友誼不變!(是我跟我所有的朋友的友誼不變!)

  我很珍惜我的緣份,從不輕易放棄!只要是我的朋友,都會得到我給他(她)們的一份友誼!我從不偏向哪方。希望我的朋友也這麼想!

  我永遠的純潔姐姐----恬雪!

  (恬雪姐姐的作文很好的!去看看吧!不過誰欺負她,我可不會輕饒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