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緣--蠻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蠻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她相識是在哪裡,在我的記憶里已經變得模糊不清了,只知道對方是自己的摯交好友了。不過不要緊,記不記得在哪兒相識已經變得無關緊要了,只要互相心裡都有對方不就行了嗎!當然,我知道她心裡有我,因為我能感覺的到!友誼的神奇之處也就在這裡!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給蠻兒發了一個紙條,只知道我是為了和她交個朋友而寫的!我們互相了解雙方的年齡、性別後,我管蠻兒叫姐姐,蠻兒姐姐就叫我妹妹!我們雙方成了姐妹,而且相處得十分融洽!漸漸的,我們對對方的好感越來越濃烈了!雖然,我們很少聯繫,可是雙方都沒有忘記雙方!就這樣一直下去,我相信這會一直到永遠,到永遠..... 

  記得,我的作文里也有她秀麗的字跡:一、呵呵!妹妹很厲害啊! 二、你很仗義哦!蘋果妹妹有你這麼一個好妹妹,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三、寫得很棒啊!或許我們認識也是一種緣分吧!其實,蠻兒姐姐一直在支持我呀!(蠻兒姐姐,我要好好謝謝你哦!)老天這是對我不薄呀!也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吧!來自不易呀! 

  永遠的調皮姐姐-----蠻兒!

  

(蠻兒姐姐,祝:你的作文越寫越好!天天快樂!還有,誰欺負你,你要第一時間告訴我,我要好好試試我新練成的降龍十八掌!)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蠻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蠻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