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2700字

一雙溫暖的手沒有了阻礙,沒有了背叛,沒有了猶豫,只要一直靜靜的牽着走 

  愛情像DV一樣寂寞2007年10月01日 星期一 17:17一 大學畢業后我在故鄉小城的海邊開了一間電影BAR,陽光很好的午後,我會搬張躺椅,坐在店門口數樹上的鳥。伊可是中文系的大四的學生。也是我的僱員。和我的慵懶不同,他是個天生的宣傳家。有時店裡沒有客人,伊可和我並肩坐在門口的樹下。伊可問,LINGO姐,你是怎麼想起要開間電影吧的?我說,因為喜歡。那晚我給水顏寫信。水顏是我少年時代最要好的女友,現在她生活在另一個國度。我說水顏我為什麼要開電影吧的?你還記得我們少年時代的夢想么? 

  二 從上幼兒園起,我、水顏、明暉,就是三個拆不散的夥伴,孩提時幾乎所有孩子都會說自己的夢想是將來做科學家,只有明暉不。他說,我要考北大。小學寫作文,題目是《我的理想》,我的作文和明暉的作文同時成為班裡的範文。明暉的理想被當時國為文革而與大學失之交臂的班主任大加讚揚,而我的文章則是因為一直以來的“文采出眾”。我說我的理想是將來開個電影院,能天天看電影。我說“我期待着那樣的好天氣里,我能和那些生活在另一個世界里的人一起呼吸。”那年我十歲,是班裡一個成績普通但是情感很豐富很細膩的女孩。水顏是班裡成績最好的女生,明暉是班長兼學習委員。 

  三 伊可有很理性的思想,語言犀利,目光沉着。他喜歡區柯克和黑澤明。而我喜歡所有具有形式美感的作品,比如說鏡頭裡大紅大綠的彩、千迴轉的音樂或是長鏡頭裡人物表情的變化。後來伊可給店裡做定期宣傳用的海報,血紅的底色上是黑色的大字:如果愛情會留下寂寞,我寧願抓住寂寞的手------他問我,LINGO姐,你有過愛情么?我用模糊的目光看他,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過的那場記憶,算是愛情么? 

  四 那年中考,明暉和水顏都考到省重點中學的高中部,只有我差1.5分,被調配到一所普通高中。明暉在新學校像瘋了樣地學習,為了他的北大夢可以放棄一切。周末,我們一起去郊區玩,我們三個人一起躺在草地上,誰也不說話,任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溫暖而和煦。我扭頭看明暉,他的臉上有很清晰的疲憊。那年我們16歲。 

  五 幾個有閑又有錢的朋友提出要搞一部DV,討論時伊可說他要拍的片子與愛情有關,反映當代青年在戀愛前後的孤獨狀態。她說這話時我抬頭看他一眼,在一群人中間,他的表情很嚴肅。DV的觀眾不是很多。我潑她冷水。當然,DV像愛情一樣,不一定有很多人圍觀,甚至只有很少人贊同,但是了懂得的人可以品味出真正的價值。DV怎麼可能像愛情?那是因為你現在沒有愛情。如果你有,你會相信。愛情需要的不是很多的觀眾,而是有真心人去獲得共鳴。我不說話,起身朝郊區方向走去。那是一片廣袤的綠,在城市的邊緣。那裡有紅頂白牆的房子,在一片淺黃色的花朵中佇立。每周總有一天,我會來這裡。當我在這片綠色中走,伸手,依稀可以觸摸到我的少年時代,還有那些相關的記憶。 

  六 高三時上晚自習,有時明暉會來看我,我們肩並肩地繞圈走,從來沒有牽過手,一直到明暉離開我,我們都沒牽過手。其實那時,我總覺得明暉和水顏之間會發生一點什麼,因為空間上的距離比較近。可是沒有。和明暉聊天,感覺很壓抑很痛苦,但我無法抗拒見他。明暉也只有在我面前可以傾訴他的鬱悶他的煩惱,講最近成績下降了,或學校里的第一輪保養將要開始。明暉用那一貫的迷惑的眼神看我,這些年來我不知道除了考北大,人生還有什麼別的目標?除了讀書,人生還有什麼別的樂趣?我甚至不知道我有什麼愛好,或者是為什麼要考北大?他晃着我的肩,你說,我為什麼要考北大?我沒說話。後來水顏也來,他說我是多麼喜歡明暉,可他壓力太大。他除了考北大什麼都不想,也不做。他的語氣里充滿青草味道的憂傷。我陪她坐在操場高高的台階上,我總一知該說些什麼好。不久后我才知道,也是那個春天,明暉放棄了浙江大學的保送。因為他是那樣的固執,他說,我只要考北大。 

  七 伊可的鏡頭開始瞄準我。我調咖啡,放碟片,在午後的陽光冥想;我穿着大圓下擺的裙子,赤腳,指甲油;我的目光總有一點點的迷離。然後鏡頭對準伊可,他開始喃喃自語,關於天氣關於心情關於我們少年時代的夢想。後來說,電影是有意味的形式,可為什麼有很多有意味的東西反而都是寂寞?就像愛情一樣寂寞?我愣住了,因為我依稀看到一顆如我一樣寂寞的心。然後我聽到伊可說,LINGO,我愛你。 

  八 高三末節,大家奮力讀書。很少見到明暉,見他時也是在郊外的草地上。他總說自己頭痛,說裡面有很多聲音在吵。我很擔憂,但無能為力。那時我已經通過藝術學院的專業招生考試,只待一張說得過去的高考文化課成績單,就可以去藝術學院戲劇系報到。所以我常一個人去郊外的草地。水顏很努力地學外語,因為她的理想是去外語學院學德語。從她的眼裡我仍可看到她對明暉的情誼,膽她不再提起。有的愛情,註定是理想化而且不容易實現。其實又不僅僅是愛情。那年8月,天氣燥熱得很。我收到藝術學院導演專業的錄取通知書。幾天後,水顏的通知書也到了,她考取了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德語系。而明暉收到的,卻是一所調劑后的二類大學錄取通知!那個夏天,高考改變了我們的命運。那以後,水顏如願以償地出國。寫信回來時不再提明暉,最多只是問他最近好不好。我在離家470公裡外的城市裡學導演,課餘時間裡看畫展也和不同的男孩一起聊天喝咖啡。但我依然沒忘記時常去看明暉,並目睹他從一個昔日目光充滿迷惑的男孩變成今天有着硬硬的胡茬的所謂男人。我指的是他的外形。因為那個8月,明暉在收到通知書後,瘋了。 

  九 伊可終於盛夏里說了“我愛你”。可在我眼裡,他看不到相等的回應。LINGO,你不愛我?伊可,你還是個孩子。孩子?真可笑,我們認識這麼久了你還當我是孩子?可我有愛的人,雖然他現在不在我身邊。空氣里有短暫的沉默,像燃燒前的乾燥。我看着伊可的錯愕。那個下午,我帶伊可去了我每周都會去的那片草地,帶他去看那有紅屋頂和白牆的房子。房子在草地中央,所有的房間窗戶上都有粗粗的欄杆。那是明暉6年來居住的地方。在他最喜歡的藍天下,草地上,紅瓦白牆間,他的目光六年如一日的空洞。人的手上,還握着一本殘破而陳舊的高中政治課本。一切都和六年前沒有什麼差別。醫生的回答也沒變,他沒有什麼好轉,如果有任何變化,我們會及時通知你。六年了,我聽這句話已經麻木。伊可沒說話,他把我拉到懷中。單調的空氣里,我的淚水一串串滑落。 

  十 伊可走了。因為他大學畢業,說要到更遠的地方走一走。但他說他會回來。因為他說,我要用行動證明,愛情雖然也會像DV一樣寂寞,但總有真心人會得到共鳴。我愛你,所以會等你。就像你明知道沒有多少人贊同你的選擇,卻仍在等他一樣。海邊微涼的風裡,有一種愛情,延續着,如DV一樣寂寞,也如DV一樣真實而燦爛。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900字

  有一雙恐怖的手,它曾經惡狠狠地打在的臉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雙手是我爸爸的。

  想起小時候,我那固執又淘氣的脾氣,經常會在別人身上感不安,我那未成熟的心靈是那樣的肆無忌憚,愛哭又無法制止,和許多同齡人不同的是,我並不會得到大人們的太多讚許與喜愛,但如果不是這雙“恐怖”的手曾經“啪”的打在我的臉上,至今,我的人生還是像小孩子那樣無所謂。

  那一次,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是為了和妹妹爭一張凳子而發生爭執,本來我好好地坐在凳子上,忽然,妹妹把我推倒,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做姐姐的要如何接受一個比自己還調皮的妹妹,我很不服氣的站起身來,用雙手把她給推倒了,沒想到她竟如此的脆弱,一下子就哭了起來,大人們聽到哭聲就馬上從屋子裡出來,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但已經無法把事情給圓結,更沒預料到爸爸的打罵聲是衝著我而來,“做姐姐的還那麼不讓小的,那麼斤斤計較以後怎樣做事啊!”我硬把事情的真相作為自己的辯護,但是,有誰會對妹妹先動手的真相表示認可呢?事情的結局就是,我挨了一頓棍子,其中有一聲清脆而令人髮指的響聲,爸爸很生氣的打了我一巴掌,我沒有吃中午飯,很多人都會想到,我和爸爸是在鬥氣。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那像大草原野馬的脾氣終於更新換面了,脫去了曾經的幼稚與固執,成了一位正真被他人認可的女孩,但是,爸爸那曾經打在我臉上的一巴掌,任憑我如何地改變,也是記憶猶新的,但是,父女之間是沒有隔夜愁,這是孝道。

  如今,那雙恐怖的手不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了,自從我的本性受到了遷移,那雙恐怖的手也變得柔軟而溫和,它時常搭在我的肩上,讓我們父女二人有話可談,當我們把回憶當作相冊,常常會因為爸爸打我而成了一集短暫的笑話,回想當初,若不是那雙手,我至今是否還是只顧着自己的利益而沒有考慮別人呢?若不是曾經的那雙手,我現在是否懂得吃虧並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呢?“百忍成金”是這雙手教會我的人生道理,也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

  一雙手,會因為時間而由僵硬變得柔軟,一個人,會因成熟而由無知變為有知,時間是見證我實力的改變,這雙手,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也未能用字眼來書寫內心的情懷,這雙手,希望未來我們牽得更緊、更牢固。

  廣東廣州增城市實驗中學初二:黃潤生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200字

  每次在我跌倒時,都有一雙溫暖的手扶起我,每次在我生病時,都有一雙溫暖的手在細心照料我,這雙手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上長着老繭,完全不像我的手,沒有做過任何事,即使每次媽媽叫我做事時,我都會找借口回絕,不想做家務。

  媽媽的手經歷過十幾年歲月,她無論在冰天雪地,還是在嚴寒酷暑,都用她那雙手去承擔一個母親該做的事,我每次都不懂事。也不幫她分擔家務,不給媽媽安慰,還不聽她話,實在是對不起媽媽了。

  我決定以後要好好學習,出人頭地,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gyggygy五年級:胡思文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600字

  我外公有一雙溫暖的手,他的手是總是那麼的大,那麼地溫暖,每當外公撫摸我時,我就感到有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所以,我被外公的手打動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三年級一次外公來接我回家的路上。我們手拉着手,正高興地走在路上。忽然,耳邊傳來了一陣歌聲,外公說:“這首曲子聽起來挺熟的。”我們便朝着歌聲傳來的方向走去。啊!怎麼圍了這麼多人呢?我們更加好奇了,加緊了腳步走了過去。哦,原來是一些殘疾人在辦演唱會,我們便停下了腳步,外公看到這裡,他的手頓時變熱了,發紅了。那些殘疾人:有一位眼瞎了,一條腿沒有了,一邊哼着調子,一邊拉着二胡,還有一位女的臉被燒傷過,很可怕,手腳都萎縮了,但還是坐在地上,唱着……

  看到這種場面,我看了有些害怕,而外公卻不是這樣想:這樣的演唱會能攢幾個錢?這樣的場面觀眾能給最高的“票房”嗎?看着路旁的一個紅箱子,上面寫着“愛心捐款”幾個大字。外公看着箱子,對我說:“看看這些殘疾人,多可憐啊,他們以前可能是演員,現在只能流落街頭,我們當然要幫助他們。箱子這雖然很顯眼,但是卻沒有幾張人民幣粞身其中!曾有幾雙溫暖的手伸入其中?你看見在現在有誰伸出援助之手……”我卻對外公說:“現在騙人的事情多,還是走吧!”外公對此很不滿,他的手從衣袋裡毫不猶豫地掏出人民幣,大踏步地向紅箱子走去,錢好象已經被外公那溫暖的手捏軟了,他真誠地向大紅箱子里投了進去,我忽然感到了一種……。“謝謝,太謝謝了”殘疾人都向外公道謝。

  外公轉身便走了,我想外公是想做無名英雄,但是他那雙溫暖的手卻永遠教育了我。

  普家莊學校四年級:劉斌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300字

  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許多事使我記憶猶新,特別是那件事……

  我平生非常膽小,上課回答問題總是結結巴巴的,更別說上台演講了,雖然課下準備好了,但是台上就忘了,又不會了,引起同學的一陣陣嘲笑,喬老師每次都會給我提示,我才能說下來。又有一次演講了,很多同學都踴躍報名,可我愣愣的坐在那,猶豫着,報還是不報,這時在一旁的喬老師注意到了我,馬上便走過來,握着我的手,親切的對我說:“演講不但要有好的口才,還要有勇敢和力量,才能做的更好!”,我的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想這是一雙溫暖的手,它給了我力量和鼓勵,讓我恢復了自信心。聽了老師的話,我離開了座位,大膽的走向講台。

  六年來,我們一起克服許多難題,今天,我離開了母校,便想起喬老師那一雙溫暖的手,謝謝它給了我自信和力量。

  初一:李斯琦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套作文400字

  在媽媽的呵護與關愛下,我每天都過着溫暖而幸福的日子。餓了,就向媽媽要吃的;冷了,就讓媽媽給自己添點兒衣服;受傷了,就像媽媽索取關愛;需要幫助是,就向媽媽伸出我的小手,渴望她的一把扶持……

  星期三的晚上,我剛剛不完英語,背着沉重的書包走了出來,推着我的車子走向了媽媽。媽媽見我過來了,連忙把戴在自己手上的手套摘下來,又說:“來,快戴上,今天晚上可真冷,幸好我早有準備。”說著就把手套給我戴上了。“媽,那……那你怎麼辦啊?”“我啊,我沒事,體質好着呢。”就這樣我和媽媽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途中,當我看到媽媽那雙被凍得通紅的手,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滋味。終於,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要不我把手套給你戴上吧。”“哎呀,不用了,你戴着暖和暖和吧,別管我了,我是大人!”“可是,你看你的的手多紅啊,肯定凍死了。”“我體內呀,熱着呢。”我還是拗不過媽媽,戴着這雙溫暖的手套走了一路。

  在媽媽那,我得到了溫暖,得到了關懷,得到了扶持。媽媽對我的愛,不僅僅是一雙手套,還有很多很多……

  鐵林小學六年級:卯兔丿baby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400字

那時我上三年級。在一個飄滿雪花冬天的夜裡,我上完英語課,站在門口等媽媽來接我。我也不知等了多久,還不見媽媽來,我想媽媽不來我自己回去吧。 

  於是我提着包在雪地里走着。不一會兒我手腳就開始麻木了,感到一切都冰冰涼的,腳底下的雪被我踩得“咯吱、咯吱”地響。我鼻子一酸,為什麼媽媽不來接我呀?!現在我身上也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雪。突然我一腳踩在了冰上,滑了一跤,摔在地上,好疼!冰冷的淚珠一滴滴落在了雪地上,我難過極了。突然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扶起,我回頭一看,呀!是門口商店的林阿姨!“沒摔壞吧!冬天骨頭脆,千萬別摔壞了,痛嗎?要不阿姨送你去醫院?”一句問寒問暖的話好像溶化了我身上的雪,讓我好像在火爐旁一樣溫暖。“沒事!”我?{?{眼淚,“走,阿姨送你回家。”“林阿姨您真好”我說。而她只是笑了笑…… 

  到家后,我發現媽媽正在看電視,這是怎麼了?原來,粗心的媽媽以為我8點30下課,還在家看電視呢! 

  林阿姨那雙手和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送給了我溫暖與幫助。
回目錄

總有一雙溫暖的手作文200字

漫漫的人生之旅。 

  總是這樣獨自前行,將深深淺淺的的腳印留給每一個日子。 

  會把痛苦留給眼淚。 

  讓微笑裝飾吹樂。 

  總是這樣努力前行;危難處,總有一雙雙溫暖之手,從身後伸出,攜扶我走出踉蹌的歲月。 

  看不清的手,扶我走過夜晚的猙獰和恐怖,扶我走出洪水淹沒的夜與晝,走出孤獨而寂寞的荒原。 

  飄雪抑或淫雨的日子,總會有這樣一雙雙看不清的手以及那橄欖色的身影,在身後給我以陽光般溫暖的照耀。 

我常常感念,卻不知身後人的名字。
回目錄

總有一雙溫暖的手作文1100字

每一頁的日曆上,悲歡離合油印出與眾不同的履歷。總是這樣 

努力前行,無論到達了哪一個驛站,總有一雙溫暖的手撫慰着 

你經歷風雨的傷痕,挽起你的手,讓你的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只是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朦朦朧朧的晌午,似火的驕陽 

像篝火一樣,人山人海的大街上,行人們摩肩接踵。即使在百 

貨商場中也能夠感覺到室外蒸騰的暑氣。看見了嗎?那個舔着 

棒棒糖的小小的小女孩,她迷路了,在這個龐大的百貨公司 

中,她好像一隻丟了爸媽的小毛毛蟲,此刻只好傻傻地呆在角 

落里了。那就是我,狼狽的迷路的我。要不是貪玩,我現在就已 

經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麥當勞了。現在怎麼辦呢?涼颼颼的空調 

吹着我,好像要直吹入我的骨子裡去似的。一個個冰冷的面孔 

在貨架前起伏着,沒有一個人,伸出他的手,帶我去找媽媽。 

只有些那怪異或諷刺的目光,把我由上到下掃描一次,然後撇 

撇嘴走出了大門。此時的我已經是涕泗橫流,滿臉通紅了,也 

許就是我紅紅的臉把那雙溫暖的手吸引了過來。“小朋友,爸 

爸媽媽呢?”是一個服務員,臉上是動人的微笑,目光是溫柔 

的。“不知道……”“我帶你去找找看吧。”我把身子向後縮 

了縮,因為媽媽說過,那些無緣無故上來搭訕的人十有八九都 

是有問題的。“不用怕,我帶你去廣播站,播一則尋人啟事就 

好了,喲,手怎麼這麼冷?”她熱乎乎的大手一下子把我冰冷 

的手烘得暖呼呼的,很熱,但是不是炎熱,而是一種很窩心的 

暖和。居然還有人關心我,嗚……剛才害怕的眼淚還能忍住, 

但現在的我就像奔騰的壺口瀑布一樣,淚水嘩啦啦地掉下來 

了。“小傻瓜,以後丟了爸爸媽媽可以找櫃檯的服務員姐姐, 

她們會幫你找回父母的。或許可以找人借個電話……”她自顧 

自的嘮叨着,我沒聽,她這麼大方我反而覺得有點害羞,也有 

點不好意思讓一個陌生人牽着手。但她溫暖的手又讓我從中找 

到了一種親切的感覺。我仔細的端詳着她的手,是一隻很漂亮 

的手呢,白白的,嫩嫩的。我情不自禁地把身子向她的身上挨 

了挨,她彷彿感到有點“受寵若驚”,然後細聲慢語地說了一 

句:“很快就好了。”恬靜的聲音和來自手掌深處的溫暖,像 

一場滋滋的春雨,撫平我焦躁不安的心。 

  不僅是這一雙手,還有千千萬萬的手:爸爸的手、媽媽的 

手、老師的手、陌生人的手……一雙雙溫暖的手,拉着我走過 

迷茫的濃霧,走過陰險的陷阱,走過可怕的沼澤;也拉着我走 

過栽滿橄欖樹的香甜的幸福之廊,走過鳥語花香的百合花叢, 

走過白鴿飛過的和平印跡……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300字

  我和林從小就是好朋友,林是因為朋友的同學而認識的,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無話不談。每到星期五,星期六,我都會像往常一樣打電話找林一起出來,然後再去一家一家的大排檔吃東西等,一到冬天我都會握着她的手,看到她就會依靠她,大概是她有一雙溫暖手。夏天的時候,從來都沒有在乎過那一雙溫暖的手。冬天我的手腳會特別的冰冷,一雙溫暖的手,溫暖了一個冬天,更溫暖了一顆心。自從上了初中,雖然我們是同一間學校。但是越來越多的麻煩事,越來越大的壓力,我們很少打招呼了,關係不像以前一樣要好了,到了後來,因為我在家做個乖乖牌,在學校做個好學生。接受不了她有點叛逆的性格,一見面盡量的躲避她,現在我們一見面就是對着對方微笑一下。每年的冬天,就算家裡有很多的熱水袋,很溫暖,卻來不及那一雙溫暖的手。

  廣東深圳福田區翰林初二:陳立雲

回目錄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900字

  記得我5歲那年的夏天,爸爸帶我去北戴河看海。

  第一次見到海的我興奮無比,望着無邊無際的蔚藍的大海,不會游泳的我也想迫不及待地親身體驗一下被大海擁抱的感覺。爸爸囑咐我:“我去租游泳圈,你先在沙灘上玩玩沙子,撿撿貝殼。”說著,爸爸就向不遠處走去。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奔跑着,嬉笑着,不知不覺地已接近了海水。海水真涼啊,起伏的海浪一下一下地親吻着我的雙腳,真是太舒服了!海水似有無窮的魔力吸引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我腳下一滑,待我反應過來,我發現我已經被海水淹沒了!恐懼一瞬間向我襲來,我胡亂地用手臂拍打着海水,拚命地喊着:“爸爸!爸爸!”我的身體不停地隨着海浪起伏着,一口又一口地嗆着又苦又鹹的海水。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大海的無情與恐怖,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與無助,我絕望了!

  突然,一雙大手緊緊地抱住了我,這雙手堅定而有力,使我的心霎那間變得平靜下來。我睜開眼睛,是爸爸!是爸爸的手在緊緊地抱着我!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因為我知道爸爸的游泳技術並不好,平時他總是戲稱自己的泳姿為“狗刨”,可今天爸爸為了救我,卻……想到這兒,我用小手緊緊地摟住了爸爸的脖子,感激地叫道:“爸爸!”我的眼淚一串一串地滴落在爸爸那雙粗糙的大手上,淚光中,我彷彿看到爸爸正用大手扶着我學習走路,正用大手端着小碗給我喂飯,正用大手為生病發燒的我拿酒精擦拭身體降溫……我輕輕地用小手撫摸着爸爸的大手,它們是那樣的溫暖。

  爸爸把我抱到沙灘上,我看到爸爸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不停地咳嗽着。“爸爸,是我不好,我應該在沙灘上等着您。”“賴爸爸,是爸爸疏忽了。”爸爸自責道。我繞到爸爸身後,用小手一下一下地給爸爸捶着背,深情地說道:“爸爸,我愛您。”爸爸聽了,一下子把我拉到胸前,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扶住我的肩膀,一字一頓地說:“好女兒,你記住,爸爸也愛你!”

  我知道,爸爸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最真摯的。每當我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想起爸爸的那雙溫暖的大手,就會感受到爸爸那濃濃的愛,渾身便會充滿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

  三帆中學初一:姬諾

  

查找更多一雙溫暖的手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