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記小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記小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緣·記 小淚(糖飛夢) 

    小淚與我的相識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應該是5月8日那次點評吧,我在我的作文中寫到了“瀟瀟雨歇”,因為我想到了岳飛的《滿江紅》。結果,小淚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微微的微笑》中葉敬文的論壇的名字。我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忍不住好奇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活潑開朗,亦或是宅在家裡的腐女? 

    小淚說,她會經常來看我的文,她也做到了。在我沒什麼靈感,寫出來的作文枯燥而乏味的時候,她依然來看,並且留下評點,給我以支持和鼓勵,對於這些,我很感動,因為說說容易,堅持下去卻比較難。她的文筆很棒,比如精品《阿婆》一文,她用波瀾不驚,樸實無華的語言描寫了一位知青阿婆的故事,我很感動於她的細膩與美好,並且堅信,我和小淚一定會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小淚給過我一張紙條,有一個陌生的鏈接,她告訴我打開這個鏈接會看見關於我的文章。裡面真的提到我了。我不記得當時怎樣的感動。因為我在現實中也屬於比較獨來獨往的那一類人,我沒想到在網絡中在小荷里我可以交到那麼好的朋友。 

    在這裡,我想說,小淚,真的很謝謝你,我希望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記小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記小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