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緣--追夢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追夢彩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全校的運動會,我看着同學們的比賽,覺得枯燥乏味極了!於是,我約了幾個同學去玩。哎,操場上全是人,都快擠扁了,沒法玩了。還是買些吃的,再回班級吧!於是我趕快到校外買了幾個冰糖葫蘆(好好吃的哦!),之後以每秒10公里的速度,到達教學樓里,回到班級。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慢慢品嘗“人間美食”,心想:什麼時候才能脫離苦海呀?!沒等到放學,我就已經憋死啦!“彩虹!”“彩虹!”“彩虹!”......哎,肯定是下面的人憋瘋了!眼也花了!大晴天說什麼彩虹呀。我邊說邊抬起頭想着。“哇!彩 ......彩虹!”我的眼睛不由的?認蜃蟊摺U獾啦屎繅幌倫映閃送??槍刈⒌慕溝?我呢? 一直在獃獃地望着彩虹...... 

  沒想到,老天爺還真賜給我一道彩虹,她就是我在聊天室里認識的姐姐-----追夢彩虹!(講得我好熱呀,好熱呀!) 

  記得那天,我閑着沒事,去了小荷,進入了聊天室,發現有一個姐姐也上線了,就和她聊了起來,她說多交朋友好,我一發狂,給每個人都發了一句“你好!”(交友第一步驟!)便聊開了。其中一個就是我的彩虹姐姐!我也顧不上別人了,就和她單獨聊了起來。聊着聊着,我發現我越聊越想聊。我真恨不得一輩子跟她聊下去,可是父母命難違(母命就難違了,再加上一個父親,我還違的了嗎?嗚嗚,我有苦衷呀!),於是機子被這倆人霸佔了(我上網是不容易滴呀!)。哎,下次在聊吧! 

  平時,有什麼大問題我就問她(到現在都沒啥大問題,所以沒敢打擾她!)我寫的作文里也有她的點評!一共兩處:一、妹妹 你心地真好 蘋果也好好 你們要開心哦 ;二、心心妹妹永遠支持你哦 加油哦 。感動得我眼淚都出來了!這個姐姐多好呀!誰敢獨佔她,我一腳踢飛他(她)!(不過,我也有點想獨佔這個姐姐哦!嘻嘻~) 

  就因為她的這些點評,誰敢欺負她,我就整死他(她)!(班上的老肥都怕我的“九陰白骨爪”,不信,你試試!) 

  永遠的知心姐姐----------追夢彩虹!

(這篇作文是在彩虹姐姐的支持鼓勵下寫的哦!寫得好,歸功於彩虹姐姐;寫得不好,應該是我的文筆太差了。不關彩虹姐姐的事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追夢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追夢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