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抄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把你第二題給我瞧瞧!”他碰碰我的胳膊,見我沒理他,又轉到後面去了。後面的沈璐陽有所察覺,趕緊把本子收起來。他見左鄰右舍都不“開恩”,覺得掃興,臉都紅的跟什麼似的。沈璐陽到底還是個熱心腸,放下本子給他講了起來。 

  上一周的作文課上,李老師念了一篇《我的爺爺》:我的爺爺已經60多歲了,花白的頭髮,滿臉的皺紋,背彎得像一根弓。梳着兩根羊角小辮,經常穿花格短裙……剛念到這的時候,大家哄堂大笑:有的笑的趴在課桌上,有的趴在別人的腿上笑,我笑的都跌倒在地,知道這是我的那位同桌寫的作文。還有人笑得留口水,有的笑得流出了眼淚……只有李老師看着他意味深長地笑。 

  他平時不注意觀察,一到寫作文時,就東抄抄,西抄抄,結果作文本上總是鬧笑話,李老師總是把他的作文讀給大家聽,引得作文課上次次都有笑話。 

  因為他愛抄,成績越抄越差,同學們都為他着急,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林潤強、沈璐陽幾個為他結為對子,每天放學都留下來陪他學習,改正他的壞毛病。他的成績終於上升了,他激動地拉着我們的手,連生高呼”友誼萬歲”!

抄王 作文推薦:

  • ·抄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抄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