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睏乏地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跟“周公”約會去了。

  夢裡,我變成了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我竟然可以飛了!我高興極了。

  我騰雲而起,突然一股臭氣熏天的味道撲鼻而來。我連忙帶上一個口罩,向遠方望去,原來是一條小河被工廠排放的廢水給污染了,我趕緊拔下了幾根毫毛,變成幾台污水處理器。又變出了幾個操控污水處理器的工人,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污水變得清澈潔凈。

  我飛啊飛啊,突然覺得很熱,原來我來到了西北荒漠,荒漠上鋪滿了金色的細沙,眼望不到邊,陽光照在荒漠上,把我熱得直流汗。我變出了一大堆土,鋪在荒涼的沙漠里。又變出各種各樣的樹苗種在土裡,並施展了人工降雨術,但是樹長得還是很慢。我急中生智,變出了“快速增長肥料”。我一撒上,荒漠就變成了一片綠洲。我看見小樹變成了綠洲,我高興地在筋斗雲中活蹦亂跳,一不小心從筋斗雲上摔了下來……

  啊!原來這是一場夢。我想:人們再這樣破壞環境,最後也會嚴重地傷害自己!如果人們都能意識到自然環境的重要性,多種樹,保護環境,共同愛護我們的家園,那該多好啊!

  五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