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新”開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第一次踏進柯北小學,一眼就看見了嶄新的教學樓。三個籃球場,三個排球場,還有那又寬又大的操場和別具一格的垃圾桶,在我的印象中柯北小學是所好學校,那裡有的藍藍的天,青青的草,一切都是美的!    我的腦海里突然之間產生了這樣一貫念頭:在這個新 的環境中,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全A生!期末考試一定要得到滿意的考卷,在小學生涯中取得更多的知識,因為姐姐告訴我“知識是天,知識是地,有了知識才能頂天立地;知識是風,知識是雨,有了知識才能呼風喚雨。”知識力量如此巨大,我們為何不學好知識呢?也有人說:“知識就是力量。”有了力量,建起一座摩天大樓又有何難呢?知識有如此之多的好處,我一定要在這個新的環境中累積知識 。   同學們,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努力學習造就光輝!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從“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