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從小學習成績就很好,爸爸媽媽都特別疼她。 

  只要每次考試考得好,爸爸媽媽就會獎勵她自己喜歡的物品,而我只能得到一句“佳琳,下次在努力吧!”雖然他們沒有批評我,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們對我不是很好。 

  有一次,我把爸爸心愛的杯子摔在地上,他得知后非常生氣(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打爛他的東西了,而且那可是他珍藏多年的“寶物”呀)於是他就拿起掃把準備打我。這時,靜依擋在我前面對爸爸說:“妹妹不是故意的,我敢保證她下次不會了。”我聽了她的話,渾身不自在:“不用你在我面前假惺惺的,你是我的誰呀?說什麼保證,你以為你多了解我啊?還有,以後別總是妹妹來妹妹去的,聽了就反胃!”然後我就跑會房間“嘣!”一下把門關上。我還能隱隱約約地聽到爸爸在外面悲嘆到:“這孩子以後該怎麼教育啊?”我想,靜依現在肯定在爸爸面前乘機說我的壞話。 

  從那一次以後,靜依不再喊我妹妹了,直接喊我的名字,這也讓我舒服多了! 

  在學校老師們都很喜歡靜依,她是學校里的風雲人物。有時候我考試考地不理想,他們就會說:“你要向你姐姐學習啊!”唉,我只能活在靜依的影子里,好象永遠走不出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姐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