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奶奶:

  你最近好嗎?我和爸爸媽媽都想你。

  奶奶,我最近十分好,您不用擔心。你的身體不好,就不用為我們操勞了,相反,我卻有點擔心您。媽媽經常對我說,不用為奶奶擔心,自己管牢自己就好了。呵呵,沒辦法,我就這樣一個性格。

  我知道,在奶奶眼中,我是您最喜歡的孫子。在電話中,您毫不顯露出對我的疼愛,還總讓大爸爸帶我最喜歡吃的名貴巧克力,我為此感動不已。雖然我還仍能從電話中聽到奶奶年過半百還健朗的叮囑,但我卻是那麼想念您。可惜爸爸媽媽因公務繁忙,沒有時間看望你。沒辦法,先公后私嘛!於是,我便在信上於“奶奶”見面了。

  我這次寫信不僅是想念您,還行問您一個關於寫作方面的問題。

  奶奶是知道的,我的作文成績。但是還是苦惱,因為自己開頭結尾寫的並不好,雖然中間部分寫得十分精彩。我聽說奶奶小時候作文寫得十分好,曾經多次在錢江晚報發表,那您的作文開頭結尾是如何寫好的呢?我十分想學你的作文開頭結尾的風格。我希望您交給我的風格是有創意的,因為有創意的作文是有出路的,而古板的作文只能停滯不前!

  祝您

  壽比南山

  您的孫子吳正超

  6月15日

  杭州市蕭山區聞堰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吳正超

您正在瀏覽: 致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