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該有多美好,享受那在幼兒園裡的快樂時光,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時間卻不能重來剩下的只有前進。 

  如果我可以回到幼兒園的生活,我是多麼的幸福快樂,享受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 

  如果我可以回到幼兒園的生活,我一定會和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儘管那是多麼的幼稚,我們也覺得非常快樂。 

  如果我可以回到幼兒園的生活,我會毫不猶豫地大哭起來,我哭泣不是因為受傷而哭,而是因為就要和親愛的老師和朋友們分別而哭。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是多麼美好,幼兒園的生活只有短短的三年,三年後我們就要和朋友們分離了,現在真的很懷念很懷念幼兒園的生活,哪怕是短短的幾天,我也要過上那快樂無比的幼兒園生活,和同學們一起過上歡樂的美好時光。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您正在瀏覽: 如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