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機器都癱瘓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機器都癱瘓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越靠近冬天,天色越早變的黑暗。

  好像之前經歷了很多的不幸,托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我毫無意識的走上了一輛正好在我身旁停下的公交車。

  望着車窗外的路燈,恍恍惚惚的,看不清行人的臉。

  離目的地還要好幾個小時,我靠着車窗,閉上了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頭好像被什麼東西裝了一下。

  不知不覺,我已經睡過去了,大概是車輪碾到了什麼,震動了一下。

  我半睜着眼睛,懶懶的掃視了一下整個車子。車上已經沒有別的乘客了。

  我毫不在意的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來,看了一下時間,然後探出頭來,想看看是不是快到站了。

  可是發現眼前的這條道路是如此的陌生,分辨不清已經到了哪了。於是,想問下司機師傅。

  正當我朝駕駛座方向試圖打破這不尋常的安靜時,眼前的一幕讓我不禁頭皮一陣發麻。

  ——車頭的反視鏡里只出現了駕駛座上那一張冷冰冰的椅子。

  走在路上的我也被這冰涼刺骨的感覺所驚醒。

  這一切都只是回來路上的一段幻想。

  公交車都智能化了,不用駕駛員。它們都能自己找到運行的軌跡,在應該停靠的地方停靠。

  人們不再需要為為了乘公交車而找零錢感到煩惱,一切都是免費的。

  車們一打開,你只需要上車,坐下,之後下車。

  機械化的時代到來了。

  人類真正意義上變成了《變形金剛》中的肉蟲了。

  一切都給你安排好了。

  早餐,中餐,晚餐,加夜宵,智能保姆都將會為您選擇最合理的搭配。你唯一要學會的就是如何更合理的去對這些食物進行咀嚼,以使它們能被更好的吸收。

  躺在床上,你將不會再因為生活的煩惱而常常失眠,因為機器會把你催眠。你只需要懂得睜眼,甚至連“坐起身”來都不需要會,智能床會讓你舒舒服服的坐起身來。

  中國人不在需要為“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樣的古話約束了,機器會幫助我們繁衍後代。

  ……

  機器的無限智能都將不會毀滅人類,而只會不斷的“造福”人類。

  毀滅人類的絕不可能是因為出現了像擎天柱這樣擁有無限戰鬥力的超級智能機器。

  毀滅人類的唯一可能是:突然有一天所有的機器都癱瘓了。

  ——早晨睜開眼,一直睜着,一直睜着,因為床沒有扶你起來。

  浙江省桐鄉市鳳鳴高極中學高三:李振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機器都癱瘓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機器都癱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