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扁了別怪我之二(上) 907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扁了別怪我之二(上)_90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7字  編輯:得得9

被扁了別怪我之二(上) 標籤:你我之間作文

房間里~ 

  我正在看書,李府實在是太無聊了,再加上我被禁閉了,你說我怎麼就那麼倒霉呢?洪雅那和雲非也不知道跑哪去雲遊了,真是苦惱至及。突然,我發現小豬熊來了,正在偷吃我的純正的食神為我做的超級無敵爆米花,“你想死啊!”我大喊一聲,這自然把那個該死的小東西嚇了一跳,我的東河獅吼可不是蓋的,它趕緊陪笑臉,要知道惹惱了本姑奶奶,它的腦袋要是掉了,可不關我的事,“玉雲姐姐,您就看在我是來看您的份上,饒了我吧!要不,我讓哪吒給您買幾袋子,算是還給您?”“不用用敬語,我沒那麼老,還有,你不用還了,大不了我再讓食神再做一些,你來這幹嗎?”哎,誰叫我心軟呢?“玉雲姐姐,被關禁閉的滋味不好受吧。”我用“你很白痴”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你廢話!!”“姐姐息怒,你的爸爸媽媽就要來了,我過來通報一下。”話音剛落,老爸老媽就進門了,“玉雲啊,我們要去出遠門了,你快去收拾一下。”爸爸說,“去哪啊?”“去鎬京,大王想見見你。”媽媽告訴我。 

  出發嘍!外面的空氣就是好,在被禁閉的三天里,我都快要給悶死了。說來也好笑,我和三哥在天上,不能飛的太高,也不能飛的太高,也不能飛的太低,那要是讓普通人看到了,還不給嚇壞。啊,天空好藍,小草好綠,花兒好美,陽光好燦爛……也許再關我幾天,我連小鳥都不認識了。聽哥哥說,武王是個明君,我要看看他是怎麼個明法。 

  走了那麼長時間的路, 總算是找到了一個村莊,真是的,要是以前,我從家裡到鎬京都來回走了八百萬遍了,可是因為有爸爸媽媽他們,我只好放慢速度,現在天色以晚,當然是硬着頭皮去請求留宿一晚(作者:恐怕只有你在這樣想)!我們來到一座房子前,敲了敲們,“誰啊?”聲音蒼老而虛弱,呵呵,一定是生病了,有我李玉雲在還怕治療不好?“我們是要去鎬京的人,見天色以晚,可否在次借住一晚,我們會付一些銀兩。父親大喊道,門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一個滄桑的老人,“你們是哪吒一家吧?,請進,請進。”我們帶着疑惑走進屋,這老頭不會是妖怪吧,爸爸媽媽也並不像唐僧那樣是金蟬轉世啊?早知道把孫猴子的火眼睛睛學學,算了,先進去再說吧,大不了我再為世界除掉一個禍害。

  

您正在瀏覽: 被扁了別怪我之二(上)9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扁了別怪我之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