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再讓我做一次你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再讓我做一次你的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李思諭是我自從懂事以來最好的朋友了。她長得又矮又胖,那也是因為小時候生的一場大病。有的人雖然外表特別的美麗,但心卻是黑的。但她卻不一樣。雖然外表不漂亮,但是她的心是善良的,帶一點真誠,帶一點熱情,帶一點希望。她的臉上總掛着一絲笑意,讓人願意親近她。她的每一絲笑都像一段美好的回憶刻在我的腦海里。

  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們還當著父母拜過的。我還清楚地記住一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同秒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同秒死”。

  我真想對妹妹說,你明明比我大,你卻把我當老大。什麼事都讓着我,我真覺得我不配做你的老大,也不配當你的姐姐。如果有來世的話,再讓我做一次你的姐姐。讓我們再跪在菩提樹下,嬉笑和痛哭。我願意永遠陪在你的身邊,不求地久天長,只求你在我的身旁。你說我是不是太自私,不過今生今世你拋棄我的話,我就罰你來生來世做我的妹妹。如果累了也要陪我玩,我要對你唱一首我們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一直很安靜”。我要你一生一世陪我玩,很期盼你回過頭對我笑的摸樣。如果你走了,我的記憶里會飄蕩着你對我微笑時那舊時的摸樣。當一回頭才發現,自己已經又和你在一起玩了。

  那時候,我會把天上落下來的雨當成我的淚和你的呼吸。我希望雨能下不停,讓我對你的想念繼續。聽見你的呼吸,我才能把你和我的秘密永遠的一直延續。我相信我會看到雨後你對我的那張笑臉和奇迹!

  如果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姐姐……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面對冷冷的空氣,我很窒息,幾乎不能呼吸。

  如果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姐姐……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讓我做一次你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再讓我做一次你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