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太陽很美很美。他發射着耀眼的光芒,晃得我睜不開雙眼。太陽的四周沒有一朵雲彩,原來太陽更喜歡孤獨啊。昨天下的雪還沒有完全被太陽曬化,不過也即將了。

  媽媽說,太陽是很多人共享的,並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我笑了,就算如此我依舊認為太陽是我一個人的。就像那對光芒的渴望。

  太陽好像是累了,我感覺他變小了,可是光芒卻只增不減。原來,是到了中午。天彷彿沒有那麼藍了,有了一些雜質。幾朵白雲似乎想要遮掩太陽的光芒。只可惜,這都是徒勞的。太陽的光是什麼都不能將其替代的。

  其實一天中太陽的變換,和我們人生是相同的。有光彩耀人的那一刻,也有落歸西山的那一刻。我想我這樣說,並不是很過分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