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之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之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首歌,叫做悲傷。

  是何物,從天而降?是何物,在屋頂上唱着悲傷?是何物,從那屋檐滑過?是何物,掠過花朵的面容?是何物,從枝頭滴落?又是何物,不顧自己粉身碎骨……

  她,總是默默的奉獻,同時,又犧牲了自己。上天對她太不公平,給予人間安寧時,卻又被無情地抹殺。那碎銀灑滿了整個世界。

  雨,還在下着,默默的下着。

  面對被自己滋潤的萬物,她總是保持沉默。但她又那麼悲憤,埋怨着屬於自己的時光為什麼這麼短暫?她肆無忌憚地拍打地面,似乎在宣洩內心中悲憤與不滿。她又宛若少女的淚珠,顯得那麼純潔,那麼晶瑩,那麼無瑕……

  “滴答”“滴答”……請聽聽她心中的聲音。那動聽的旋律奏響了一首悲傷之歌,輕輕地,輕輕地……

  五年級:陳雨萱

您正在瀏覽: 悲傷之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