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兒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爸爸媽媽構成的家,另一個呢……在我的學校——實驗小學五(3)班。 

  每年開學,都有幾位同學轉進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這一年,老師也換了,我們的成績也提高了不少。汪老師上課時非常嚴肅,下課後,就變成了和我們親密的好夥伴了,特別是在大課間活動時,她和我們一起做遊戲。毛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上課時幽默風趣,下課時更是可愛。我喜歡我的老師! 

  在我這個大家庭里,也有許多“後補隊員”班長——王茗逸,就是其中的一個,勤學好問、熱愛集體。 

  有一次,我的筆掉到地上了,正好經過的王茗逸,幫撿了起來,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夥伴! 

  我喜歡我的大家庭,因為有許多的“家”幹部,他們個個自有長華,令我非常佩服。 

  “家”中的“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我們,我們非常幸福。 

  “家”很幸福、快快樂樂、健康成長。 

  在這樣好的生活環境里學習、成長,有多麼幸福,溫曖!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