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節目對學生的引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節目對學生的引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許多父母都忙着做工,生活步伐加快,以導致照顧孩子的時間也都減少了。

  事實上,電視節目也不是毫無好處,依據發明家的研究。我們必須選擇良好的電視節目,以免誤入企圖。電視節目可以教導小孩子學業方面如:科學,數學,華文等等……可以培養思考的能力。可是問題在哪裡呢?

  由於電視節目不論在聲音或畫面都很吸引人。一旦電視節目開始了,往往會令人寸步不離。但每天面對電視節目也會導致金錢和時間的流失,荒廢學業和工作,而且容易傷害眼睛和健康。

  最嚴重的問題是,電視節目具有暴力和色情的內容。雖然學校多次呼籲學生別沉迷於電視節目太多,但是往往還是無進展,可是我們必須自我控制,千萬別受誘惑。

  照這樣說,我們難道必須永遠遠離電視節目,永遠都不看嗎?不是,我們可以選擇良好的電視節目來觀看。空閑時,可以和父母一起觀看電視節目,以足近親子之間的感情。

  最後,“時間猶如歲月一樣,一去不回”我們身為學生的必須把學業放在第一,不可時時沉迷於電視節目,以免誤入前途。

  公民第二分校五年級:張願昀

您正在瀏覽: 電視節目對學生的引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節目對學生的引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