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天才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天才小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四班有一位天才小子,常說天才在於勤奮,他就是一個超級愛看書的同學,就是因為看多了書,眼睛視力不好,早早就帶上眼鏡,更像一位小博士。高高的身材,卻像一根麵條一樣瘦,好像他吃的東西都被大腦消耗了。

  天才小子成績肯定好,可是光成績好就不能算天才。他不光成績好,在其他方面也遠遠超出我們同學理解能力,那麼難的奧數題對於他來說,都是簡單的,看那些我們看不懂得書,做我們不會做的事情。下面舉幾個例子來說明他的不同。

  電腦是我們每個同學都愛玩的,可是他不但會玩,還會組裝電腦,自己下載各種軟件讓電腦更好用,我們上電腦課的空餘時間都是玩洛克或4399等,他就不玩這些幼稚的遊戲,他會把看電腦報上的知識用上,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也看不懂。

  有一次幾家人一起玩,吃飯時大人一桌,我們幾個同學一桌。桌子中央的轉盤被我們拿來亂轉,用大人的話來時就是無聊搗亂。可是他一上來就做了一件讓我們全體驚訝的事,他拿來2個礦泉水瓶和一片樹葉,2瓶水的量不同,一個大半瓶,一個只有一點水。他把這三樣東西放在離圓心等距離的三個地方,說讓我們不要動,他要實驗一下離心力的大小,三種不同重量的物體,哪個先飛出去……

  他的話讓我們完全不明白,後來問過媽媽才知道什麼是離心力。這就是我們班的天才小子,一個與眾不同的學生。

 河南新鄉新鄉縣也沒什麼五年級:王鵬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天才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天才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