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

 北京市海淀區 四王府小學四一班 賈田田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我的兄弟姐妹》。你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它,因為我覺的這個電視劇編寫的既生動又感人,有好幾次我看的時候都流淚了。

  我覺的齊億苦、齊思甜、齊天、還有齊妙他(她)們都憑着自己的毅力生存下來了。尤其是齊億苦,他是大哥,而且又是這幾個人中最苦的人了。他把弟弟妹妹都送給了一些富裕的人家,他自己就到處流浪,後來周老師收留了他。可是他還是經常去學校或去收留他弟弟妹妹的人家裡找他(她)們,那些家長都不喜歡齊億苦經常到他們家找他的弟弟妹妹,他(她)們覺的齊億苦會帶壞他們的孩子,所以就老搬家,還給他(她)改了名字,讓齊億苦找不着他(她)們。後來齊億苦又進了工讀學校,還是周老師替他求情,齊億苦才被放假一天。齊思甜又搬遷到加拿大去了,她還經常給他哥哥寫信,說她學會彈鋼琴了,她還在信里說她要好好練習鋼琴。轉眼,十八年過去了,齊思甜變成了一個鋼琴家,她大哥齊億苦成了一個替人要債的,齊天成了個醫生,齊妙當了個舞女。齊思甜想找到自己的弟弟妹妹,所以她就回國了。回國以後,她開了個記者招待會,她說她這次回國的主要原因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兄弟姐妹。

  最後,齊思甜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弟弟妹妹。不幸的是,她得了腦癌,經過與死神的決戰之後,她終於醒來了,這次大病使她明白了生命的意義,讓她懂得了“珍惜生命”這四個字的含義。他(她)們終於又在一起了!

  指導教師:張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