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天才夢工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天才夢工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老師說學校要組織同學們去天才夢工場,我興奮不已,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就一拍桌子:“我要去!”旁邊的同學說: “160元,這麼貴!你還去?”“我管多少錢,反正我要去!”我幾乎把同學的話當成耳邊風。這時我已經沉醉於天才夢工場的夢幻中。回家我費盡口舌終於,媽媽同意了。

  我等呀盼呀,終於到了去天才夢工場的那天,在這之間我幾乎每個晚上都只睡了8個小時!

  在去天才夢工場的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議論紛紛,有的人還跳起了江南STYIE,我們興高采烈得汽車發動機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我們到了天才夢工廠在休息廳里才看見來的同學太多了,人山人海,我還以為遠處是螞蟻呢!

  我一進天才夢工場就直奔運動中心,那裡是足球的天地,這個場館的教練非常嚴格,不過我玩的還很開心,我幾次踢到欄架上,又經過很多失敗,我終於踢進了,我非常自豪、很有成就感。最後我得到了工資。

  第二個場館我要精挑細選,百里挑一,終於我看見考古體驗館正在招聘,我直奔那裡。在輔導員幾番教導后,我們便開始工作了,我們一個個一下子變成了貪財鬼,只要挖出來了東西就放到手裡,生怕被拿走。我挖呀挖呀,不知挖了多久,我一個東西都沒挖出來,看見他們一個個已經挖出了很多的寶物,我心裡不禁緊張起來,最後我還是一個也沒挖到。我覺得自己這方面的能力還需要提升便高高興興的去下一個場館了

  吃完中午飯後我又大搖大擺地走了很多圈,仔仔細細的選擇我喜歡的行業,我最後選擇了消防隊,消防隊是一個女教練來教我們,大家都在竊竊私語,我還記得我旁邊的一個小朋友喃喃道:“消防隊有女教練嗎?”,我們穿好衣服準備授課,那衣服紅彤彤的,帽子很重但很結實。教練先是跟我們這群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說說笑笑一陣后,便開始嚴格的訓練了。老師先讓我們從很長的一根鋼管上滑下來,我輕輕鬆鬆就滑了下來,接下來教練教我們怎麼從濃濃的煙霧中逃生,教練說的什麼匍匐前進、看安全標誌等等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在實際操作中更是神勇無比。經過漫長的訓練,我們終於可以去滅火了!在這真正的考驗中,我絕對算得上是一個機智聰明的水槍手。訓練完畢后我也拿到了我應得的工資。

  我認真地尋找下一個場館,不敢有一絲馬虎。我走呀走呀,我找啊找啊,終於我選擇了地震模擬中心,我坐在這個場館里的沙發上聽教練授課,他說地震有自然地震、人工地震等等,最後,真正的考驗來了,教練走了出去,隨着一聲警報響,大地似乎在震動,房子都要垮了,實現擺好的瓶子一個跟一個的倒下,瓶子里裝的黃豆撒的一地都是。我躲在安全的角落裡才沒被砸中。經過漫長的體驗,我們領到了自己的工資。

  玩完這些項目后,我買了一件紀念品就跟着學校大部隊戀戀不捨得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天才夢工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天才夢工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