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醫院,剛聞到醫院的味道我就感到了忐忑不安,好像所有的細菌都潛藏在氣味之中。我看見了醫院裡人山人海,兒童佔了大部分,我媽媽帶着我朝着那恐怖的打針室走去了。在我剛剛要進去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小胖男孩在出來的時候哇哇大哭。在我的眼裡,打針室立刻就猶如一個最恐怖的魔盒、一張食人的大嘴。快進去了,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 

  進了打針室,我看見一個醫生正拿着那大大的針頭,恐怖極了。我的腿在發抖,心也在撲通地跳,我感覺到打針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我坐上了椅子,醫生先是滋出一點水,好像在耍威風,接着,用皮筋扎住了我的手,抹了葯,用棉花放在我的手上,最後,針頭朝着我那小小的手猛撲了過來。 

  針頭下來了,一瞬見,我覺得針頭打進皮膚之後自己肯定會完了,我閉上了雙眼,默默的等待着。忽然,我聽見媽媽的笑聲,便打完了針,我當時懷着疑問走出了打針室,有個在排隊穿小背心的小男孩看見我平平安安地走出了打針室,自己一剎那間就停止了哭泣,飛奔過來問我怎樣做,打針就不會有疼痛,我就把我進打針室的情況和那個小背心慢慢的描述了一遍,然後對“小背心”說:“只要勇敢,打針就不會痛。”

您正在瀏覽: 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