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姥姥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姥姥打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一直都是個熱心腸的人,每年家裡腌酸菜姥姥都要給家裡的親戚拿上一些,今年自然不例外。

  但是姥姥畢竟年齡大了,身體又不好,拿着幾顆酸菜下樓之後,心臟就很不舒服,親戚打來電話說姥姥覺着心臟不舒服。媽媽在下班后趕緊去了親戚那裡,領着姥姥去醫院看病打針。

  姥姥打了一針之後看着好像是好點,告訴她別再拿什麼沉東西下樓了,她也答應的好好的,第二天等媽媽下班再去打針,醫生還能和媽媽聊聊姥姥的病怎麼保養,如果姥姥打針時候想去廁所,也能有人照看一下。

  誰又想到姥姥像個小孩子一樣,第二天早上早早起來,自己去打針了,還囑咐我不用過去陪她。我簡單收拾了一下,吃了早飯急忙去找姥姥。

  姥姥雖然嘴上說不用我陪着,但是她看到我,還是高興的,正好姥姥要上廁所,我幫着姥姥拿着輸液的葯。姥姥這個人不知道我不去的話,她會不會一直不和護士說,就那麼坐着。

  考慮到不知道姥姥帶沒帶打針的錢,因為是一天一開藥,我還是多帶了一些現金,姥姥還沒有弄明白這錢是一天一交的,還以為交過了。年紀大了,無論在哪,都需要有個人照看左右。

  打完針,我幫姥姥圍好圍巾,領着姥姥回家,從前,姥姥總是跟在我的身後,現在,我想陪在姥姥左右。

您正在瀏覽: 陪姥姥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姥姥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