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第一次打針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1)班

  陳裕祥

  每個人都有無數個第一次,但我的第一次卻與眾不同。

  記得還在上幼兒園,那天我發燒了,媽媽知道這事以後馬上開車去載我上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才能康復得快些。媽媽答應了。打針?針是什麼東西?我心裡想。當醫生拿出一把又長又尖的東西,我才明白原來那就是針。

  醫生拿着針走到了我身後,我嚇得直哆嗦。當醫生剛想用針扎我屁股,我“啊”一聲,把醫生嚇得後退了兩三步。當醫生第二次想拿針扎我屁股時,我咬緊牙根,就像要和針做最後的搏鬥一樣,醫生見針根本扎不進我的屁股,用手拍了拍我的屁股,醫生沒想到的是:這時我更緊張了,兩腿一伸直,打醫生都給踢到了,在一旁的護士和媽媽笑得合不攏嘴,醫生趁我不注意時,把針扎進了我的屁股,霎時,“哇哇,哇哇”的聲音從我嘴裡傳出。打完針之後,媽媽付完錢就帶我回家了。

  自從那件事以後,媽媽帶我去打針時,我只要一見到針就拚命往家裡跑。唉,第一次打針真可怕啊!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小男子漢,再也不怕打針了!

  指導老師:chma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