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恨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恨打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全國都在開打麻疹疫苗,,誰也逃不了,我們也不例外。 

  打麻疹的醫生來到我們學校,便開始了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工作了。 

  時間過的飛快。在星期五的第二節課時,我們得到了通知:五(3)班的快點下去打疫苗。剛才還鎮靜的我立馬緊張起來。因為我痛恨打針。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醫生給我打屁股針,一開始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可針打下去的時候我就後悔我不該打針。那針插下去的時候,屁股不是疼,而是酸。從此以後我就很恐懼打針。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打針的地方,我鼓足了勇氣,想着朋友對我說的話:“打疫苗不像打其他針一樣很疼,而是像蚊子咬了你一口一樣。”我可不能給女生丟臉。做了一個簡單的檢查后,便開始排隊打針了。濃濃的藥水味充滿了整個乒乓球館……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該輪到我打了。我訪問了一下了前面先打的人痛不痛,她們給我的回答都是:“不痛。”我只好“聽天由命”。因為我還是害怕,所以我便抓着排在我後面的梁蕭的胳膊。可由於我緊張過度,抓竟變成了捏。梁蕭“痛苦”的對我說:“黃佳鈺,你無聊沒事幹,捏我幹什麼?”我立馬鬆開手,說:“I”m sorry.不是故意的。”頓時我感覺有個東西在咬我胳膊。我正想說誰在咬我,針已經拔出來了,棉簽已在我的手臂上。我還沒反應過來,我便問同學:“我打完了?”同學回答:“打完了你不知道啊。你在和梁蕭說話的那一瞬間,那針一紮,一拔就好了。”“哦。”我不感覺是只蚊子在咬我,而是只耗子在咬我。要不是梁蕭分開我的注意力,我會以為有頭獅子在撕扯我的肉。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驚心動魄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痛恨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恨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