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打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下午,晴朗的天空放射出萬丈光芒,讓人心曠神怡。樹上的小燕子發出動人的歌聲。我們的校園就像仙境一樣。 

  聽說今天要打針,剛聽到這個害怕的消息,一路上,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但還是堅持着排着整齊的隊伍到了體檢處。只見體檢室里坐着許多醫生,正在專心致志地給其他班的同學打針。其他班打完針后,老師叫第一列先進去打針,第一個胡抒文哭着走了出來,有的同學說:“我怕!”怕得他們連腳都軟了。有的同學說:“堅持才是勝利!”還有的同學想逃跑。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想:一定很疼。但我又不能不打針,只得忍着疼。第二列的男同學卻挺胸走了出來說:“明明不疼的嘛!輪到我了,我勇敢地走到椅子上,把右手伸到醫生前,醫生給塗上了一些不知什麼液體,再輕輕地把針打在我的右手手指,好像沒有我想像那麼疼。醫生再用一根吸管抽了我一點血,就讓我拿起一根棉球按住針口。我按住了棉球說:“根本就不疼,早知這樣就好了。” 

  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不能膽小如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