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蒼天啊!大地啊,饒了我吧!”我嘆息着,同時,教室里也是怨聲一片。為啥?就是因為那些白衣天使們要來我校給大家打針啦!哎,可憐的手臂兄弟呀,你又要遭受扎針之苦啦,儘管大家有千萬個不情願,但校命難違,只好乖乖的去招待室排隊,靜候打針。 

  我剛踏入招待室,便看見前方同學打針時齜牙咧嘴的痛苦表情。我暗自慶幸:還好還好,前面還有長龍般的隊伍,我可以晚點打。同時,我又默默哀求道:上帝啊,讓他們慢點打吧,讓我有時間做心理準備呀!於是,停頓了0.001秒后,我開始閉目養神。大約過了2分29.99秒后,我再次睜開眼睛,眼前的景像使我大吃一驚,長龍般的隊伍不見了,只剩下十多人。“哎呀媽呀,不會吧,眼睛一閉一睜,這麼快就輪到我們組打了。”我忐忑不安的說。望着前方,有些同學打針時嘻皮笑臉,有些則痛苦不堪,我的心也隨着他們的表情而緊張起來。輪到我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竟將一隻手伸給了白衣天使,另一隻手握住了後面的同學。白衣天使為我綁上了止血帶,然後在要打針處擦拭了酒精,一股涼意襲遍了我的全身。最可怕的一幕到了,白衣天使將針頭扎入了我的皮膚,那種感覺,就一個字——疼!我想叫卻沒叫出來,臉上露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我把後面同學的手握得更緊了,疼得她哇哇大叫。謝天謝地,這種疼痛並沒有持續多久,不一會兒,針打完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原來,這次打針並沒有想象中的那種特別疼啊! 

  通過這次打針,我悟出來一個道理:只要你足夠勇敢,就能戰勝所有困難!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