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給氣球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給氣球打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給氣球打針

  趙蕊

  記得那年我五歲,有一次,正逢大集的日子。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彩色的小狗氣球,我高興的歡蹦亂跳。

  回到家,我拿着氣球到處去玩。可是回來后,我的手都凍麻了,我想,小狗在外面凍了那麼久,也一定凍壞了,別感冒了呀!正巧,媽媽的針線盒放在茶几上,我看到了縫衣針,何不給小狗打一次預防針啊!我便輕手輕腳的拿起縫衣針,對着小狗的屁股刺去。“砰!”的一聲響,把我嚇了個半死。我“哇哇”大哭起來,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不顧一切的跑過來。一把抱起了我,一邊問我:“怎麼啦?怎麼啦?”我一邊哭,一邊指着氣球說:“小狗死了,小狗死了!”媽媽看了我手中的氣球,真是哭笑不得。我當時覺得媽媽太沒有同情心了,小狗都沒有了生命,她一點兒都不難過。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不是媽媽心狠,氣球本來是用氣充起來的,裡面都是空氣,你拿針一紮,保護膜破了,空氣跑沒了,小狗不就癟了嗎?”我揉了揉眼睛,覺得有道理,就破涕為笑了。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情,總是笑得前仰後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給氣球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給氣球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