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貌的不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貌的不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貌的不足 標籤:外貌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所有人都知道人生下來,就有一張臉,也就是人們現在所說的顏值。是的,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別人的一張臉。正是因為顏值是我們最熟悉的臉,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去在意自己的顏值。似乎在人們的眼中,顏值是非常重要的東西。也正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只在意別人的顏值,才會讓別人也去在乎自己的臉。原本,不自卑十分自信的人,卻也會觀察自己的臉了。

  可是,是的,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上帝早就抉擇好了,每個人的臉,都有一點缺陷。沒有人是萬能的,誰的臉是完美無缺,精緻白皙呢?是的,所有人的臉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缺陷,比如說,單眼皮,塌鼻子,厚嘴唇,天生黑,痘痘肌……誰的臉上都有一點小瑕疵,這個又能怎麼去彌補呢?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身體上每一個器官每一片皮膚,都值得珍惜。父母給予我們的,我們怎麼能輕易去改變自己的身體髮膚呢?每一寸都是上天已經決定好了的,如果你刻意去改變,那麼則會適得其反。有些東西可以去改變,可是有些東西只能順其自然,使我們所改變不了的。

  內涵和學問,都可以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上進,去補充自己的空虛,有些時候身上的書卷氣質會彌補你臉上的缺陷,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外貌的不足並不是那麼重要,只有內心的充實和身上的高雅的文學氣質,才是真正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外貌的不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貌的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