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課時間到了,請大家做好準備”每聽到這個我就頭疼。這是什麼課呢?

  啊!語文課,我的書還沒有背。啊!數學課,我錯的題還沒有改正過來。啊!品德課,我的練習題還沒有背。啊!英語課,我又得唉批評了。啊!科學課,我又得提高警惕。

  “下課時間到,請同學們……”嘿!又可以打乒乓球了,嘿!又可以輕鬆輕鬆了,嘿!下節課是體育課,又可以玩了。

  每當聽到這些鈴聲響起,就彷彿聽見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寫個不停,每當聽到這些鈴聲響起,就彷彿聽見老是在講台講個不停,每當聽到這些鈴聲響起,就彷彿看見那些錯題迎面而來,每當聽到這些鈴聲響起,就彷彿聽見老師在點我的名字。

  年復一年,一年級升到二年級,二年級升到三年級,三年級升到四年級……歡笑與哭喪去了以來,來了又去,未來是靠自己把喔的。

  重慶永川區璧山縣五年級:2315458169

您正在瀏覽: 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