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年時間,要麼去跳樓,要麼比任何人活的都光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時間,要麼去跳樓,要麼比任何人活的都光彩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時間,要麼去跳樓,要麼比任何人活的都光彩 標籤:任何作文 人活着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光彩作文

  今年,15歲,我高一了。過去的15年裡,一切都是荒廢的,不管是光彩的記憶,還是些迷茫的回憶。一切都已經離我遠去了。

  高中,一個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時間段。現在我已經踏上了這輛通往灰色和光明的列車,高一的我,等於剛剛啟程。三年時光,第一年轉眼即逝了。我還有兩年,回想一下這一年,呵呵,真是無聊加弱智。

  上課,盜用一下許嵩的素顏:又是一個無聊的課堂,一個人卧在課桌上睡覺,我承認這樣很無聊,聽說她出了點緋聞,傳來傳去還是那樣,不如花點時間想想下次捉弄誰呢……下課時更是無法無天了,玩手機、看小說……要不然就是上課運氣衰被老師抓到去辦公室參觀了。

  高一,作為高中開端的一年,基本上就在這種弱智的生活上度過了。

  接下來我面對着兩個極端的選擇,高二、高三,是繼續混日子,還是努力的學習,結果我選擇了後者。前者,雖然可以逍遙自在的活過這高中三年,那了畢業證之後去哪呢,農民工?全國兩億多農民工,缺你這樣一個不務正業的小混混?有人也許會說,我家有錢,我什麼都不用干下輩子也不愁了,玩電腦,泡遊戲?啃老族的人,我最鄙視了。再說了,整天泡在網吧里,泡在遊戲里,不如死了算了。更何況我家不富裕,長大后只能靠自己自食其力。現在,看上去很體面,吃的穿得都還可以,但這些不是我自己的,是我問爸媽借的,將來是要通過自己把這些還回去孝敬父母的。

  我細細的考慮了,所以選擇了後者,雖然現在很艱苦,但未來是光明的,苦點,累點又能算什麼,總比以後那這個破碗上街上要飯了的好,也許人家要飯的你還不夠格呢!我想過了,只要有這個毅力,有這個決心,又能有什麼事是我做不了的呢。如果兩年後,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那麼我就成功了,至少也是成功了一半,接下來的後半生,就一定會光彩的活下去,如果我沒考上大學,或者說堅持了一段時間又回到了高一的狀態,那隻能說明兩個問題,要麼就是我笨,學不好沒辦法,要麼就是咱毅力太差,註定這輩子是做不成大事的。無論是前者和後者,都註定了這輩子只能平凡的度過,甚至連平凡的百姓都做不成,說句難聽的,現在收服務員還要有學歷的,連做服務員的資本都沒有,還活什麼。

  所以,在未來的兩年,也許會盡量很多很多的忐忑,也許會讓我迷失一段時間,但我不會放棄,不會半途而非,因為我深深的知道一點,我沒有資本和時間混下去,這樣混下去唯一的結果,就是餓死街頭,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雖然我不一定能夠取得多麼大的成就,但我會通過自己前半生最大的努力,去為我後半生的生活累計,不求光彩一世,但求不辜負現在的青春時光,不求一世榮華富貴,但求用自己的努力活出最閃亮的自己,我現在更加堅信了一點,沒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只有是我不想做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我不是天生蠢材,就一定能成人才。

  兩年時光,兩條路,黑色人生,還是光彩黎明,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奮鬥,拼搏,頑強的面對一切,相信自己,我就是NO.1。

  淮北市天一中學高一:(xiao)丶俊

您正在瀏覽: 兩年時間,要麼去跳樓,要麼比任何人活的都光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時間,要麼去跳樓,要麼比任何人活的都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