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時間歸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時間歸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時間歸還 

  在上星期五,我來到學校,因為下午有作文課,所以我在到學校后就向楊笛接作文書。 

  終於,費了半天口舌,楊笛終於肯借給我了,這真是個意外之物,我高興極了。可楊笛又說讓我上課就還,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 

  我讀得很快,一分鐘已經讀完十幾篇了,其實我哪裡是讀,就是領略一下文章的風采罷了。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一個聲音喊了我一聲。我嚇了一大跳,抬頭一看,是楊笛,“我說,離上課就有幾分鐘的事兒了,你該還了吧!”楊笛不耐煩地對我說。“不是說好上課還的嗎,還沒有到時間呢!”楊笛有隻好轉過身。 

  其實,我很理解楊笛,她對自己的書很愛護,我也是這樣,所以我並沒有對她有一些不可忍受的想法。 

  很快,上課了,我把書還給了楊笛,也許楊笛覺得她剛才的話有些過分,又對我說:“你在看會吧,沒事的。”我說:沒事的,給你吧,說好上課就還,做人要講誠信!”

您正在瀏覽: 到時間歸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時間歸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