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是浪費的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浪費的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小時候老師教育我們的。21世紀的孩子,不重視時間的可貴,浪費時間習以為常,對於富蘭克林說的“時間就是金錢”毫不認為,反而覺得時間比金錢廉價。

  時間有多麼重要?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等到白髮蒼蒼時,才知唉聲嘆息,後悔莫及。

  泱泱華夏的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是中國的花朵,祖國需要我們,我們應該珍惜每分每秒,浪費時間是可恥的!

  時間老人滴答滴答的從我們的眼皮子底下逃走,如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他不會給一個在後悔的老爺爺在一次光陰;他不會給一個即將駕鶴西去的老奶奶多一分一秒;他不會給一個曾視光陰如浮雲的人一次改過自新機會。他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不為任何一個人而留念。

  着名數學家華羅庚說過“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是啊!同學們,我們一該合理利用有限的時間,創造未來。祖國靠我們,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為了祖國,為了家庭,為了自己,大家更應該行動起來,珍惜時間,成為一個對國家有意義的人!

  策馬前途需努力,莫學龍鍾虛嘆息!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六年級:陳瀟瀟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浪費的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浪費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