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叫(匆匆),我很有感觸,在世界上,遵守觀念是人人應該有的,必須有的。假如人人都能守時,許多事情便會成功,做的完善。如果人人都不能守時,這樣就會把原先的是破壞了,不但不會成功,還會浪費了時間。所以我們必須守時,才不會讓寶貴的光陰白白的流逝了。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遵守時間。如果和朋友有了約會,我們就得很守時的到達約會的地點。這樣,你不但對朋友守時,也是對朋友講信用。如果要開會,你很準時的到達會場,而且大家都很準時的到達會場,那我們的會議就會很準時的進行,會也可能開的很成功。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約了會,本來約7點,但你7:30才到,這樣你就養成了不遵守時間的壞習慣,也就使朋友討厭你,而且,也是你對朋友不講信用的表現,開會了,其他人都來了,而你卻慢了半小時才到達,這樣的許多事情就會因你而不能做好。 

 守時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則,所以我們從小應當養成遵守時間的好習慣,才能讓別人也信任你做好每一樣事情,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做好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遵守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