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時間,無非讓我想到的便是消逝和沉澱。紅酒經過時間的消逝愈來愈香,感情經過時間的沉澱愈來愈深,貝殼經過時間的打磨愈來愈精緻……

  我想,時間就是一本青春紀念冊。偶爾,我們也可以翻開閱讀。是酸,是甜,或喜,或悲。都值得我們品嘗這泌人心脾的蘊味。

  時間,讓我變的健忘……

  小時候,對什麼都會感到好奇。哪怕是一根針,一支線。總是喜歡依在姥姥身邊問東問西的,一遍又一遍。姥姥總是耐心地講給我聽,偶爾也會寵溺的拍着我問:“小好奇,你是十萬個為什麼嗎?”

  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問題越來越少,倒是姥姥常常丟三落四的。有一次,她在我旁邊看我上網。一連幾次問我:“那是什麼?”最後,我生氣了。對她大吼:“別問了,那是主機。”姥姥呆了,半天才回過神來說:“你忘了嗎?你小時候也是這樣指着縫紉機問我的呀!”我頓時後悔莫及。原來,健忘的是我。

  時間,讓我變得釋然。

  隨着時間的消逝,小學畢業時的難分難捨,也會看淡許多。那句“這是我的,它屬於我。”再也不會脫口而出。許多事,如果無法逃避,那就勇於面對吧!如果無法改變,那就順其自然吧!如果無法擁有,那就選擇失去吧!

  隨着時間的沉澱,再淡的感情也會變深,在稚嫩的人也會變得成熟,在天真的人也會變得圓滑。

  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擁有,不必過分執着地追求。時常問問自己,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三年後,你還會在乎么?“成大事者,爭百年,不爭一夕,不爭短利。”

  時間,能帶給我們許多。讓我們嘗盡這百般滋味的生活,讓我們不斷地成長,讓我們不斷的得到或失去。所以,讓我們一起去擁有,去感受這樣一種美麗——時間。

  初三:郭雯雯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