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村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嘩嘩地下,像斷線的珍珠;又似老天流不完的淚。

  一切還是那麼靜,村莊只有雨不滿的抱怨聲。這時,雨似乎玩累了,那交織在一起的簾幕不見了,天空逐漸放晴!太陽公公那保持微笑的笑臉令人百看不厭。

  你看,那洗劫后的村莊像掉入湖中的旅行者,渾身濕淋淋,這時正沐浴在溫暖的陽光的照射下。呵,大樹像在哭過的小孩,“淚”一滴又一滴的向下落。瞧,花兒正在梳剛“洗”過的頭,那紅撲撲的花瓣在那些“頭髮”的襯托下更顯出精神。看,小草正彎着腰捂着肚子“笑”呢,那一滴又一滴的“淚”更顯出它遇到了多麼可笑的事情。哇,遠處山頭一道五彩的“門”呈現在眼前,令人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過這也應正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嘿,那吮吸着大雨的稻穀顯得更有紳士風度——腰彎的更下去了,風一吹,山谷里就像一條巨龍在歡騰。這不,一大早農民伯伯一見便樂開了花。呀,那被雨折磨一晚上的雲顯得更精神,它調皮的對着大地笑,還變來變去,真有趣……一晚上那安靜的村莊馬上被雨弄得熱鬧起來。

  你聞,微風一吹,那夾着草香便被吸入鼻中,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果香自然不甘落後,紛紛爭先恐後的進入了鼻中。這可苦了肚子,聞的果香卻看不到果子,可憐的肚子只好望洋興嘆。清新的空氣令人流連忘返。

  你聽,那滴滴答答的滴水聲、呼呼的風聲與沙沙的樹葉搖動聲組成了一首曲子,似天籟之音,又似空谷之音,令人陶醉,令人痴迷,終不能罷。不一會兒,躲雨的小動物也加入了樂團,細小的聲音逐漸變大,悠揚的樂曲傳向遠方……

  忽然,風起雲動,黑雲襲來,狂風略帶黃沙捲來,自認幽默的大雨又降臨了,大好景象被打破。

  有趣的表演停了,沁人心脾的香味散了,悠揚的音樂倦了,一起又歸安靜……

  雨還是嘩嘩地下……

  福建泉州晉江市壩頭小學五年級:王信岳

您正在瀏覽: 村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