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8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8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80字  編輯:小景

  它哭泣揮淚,山坡露出笑顏,它垂頭自慚,鮮花舉目爭艷。白雲與碧野由它牽線。它瀟洒滂沱,慷慨解除了萬物的乾渴。   

  雷聲電光,將它降臨人間;七色霓虹,宣告它行程的終點,人世間。便是這樣,在紛雜的腳步聲中開始,又從靜默的氣息里逸散降臨,去擁抱那裡的花蕾和枝丫。靜寂中,它用纖細的手指叩擊着戶的玻璃,那敲擊聲,組成一支動聽的小夜曲。它從天悄悄爬進,緩緩地蠕動,在天花板上留下彎彎曲曲的足跡。它無聲地落在地上,猝然濺開,形成一簇簇有趣的素色花瓣,清亮而透明,一掃菊之妖冶、牡丹之艷麗。 

  悄悄地不告而別,將天空晴朗的信息傳遞。碧空中的朵朵白雲,在和煦的微中翩躚起舞,把蔚藍色的天空擦拭得如此明凈。   

  正如沒有夜無法體味晝之光明,沒有它也無法感受晴之可愛。它是大海的嘆息,藍天的淚珠,碧野的笑……    

您正在瀏覽: 雨3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