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這段時間,我被“巨難”的化學習題攪的一團糟,整天搖頭皺眉吸涼氣,辰宇看見我這“難受”樣,“自告奮勇”地擔任起“家庭教師”這份“工作”,還許諾一定包教包會。 

  每天放學,辰宇都要忍受我化學方面的“胡攪蠻纏”。他講題思路清晰分析透徹,但聽着那些我聞所未聞的解題方法時,我一不小心就會露出他所說的“預料之中”的茫然。 

  化學成績漸漸能看得過去了,偶爾也會讓他欣賞到我聰明利落地完成的題目,他點頭說:“名師出高徒嘛!”我做嘔吐狀。 

  這幾天,爸爸媽媽天天吵架,鬧着要搞離婚。我的心情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每天都不開心,辰宇天天陪我說話,聊天。 

  一天,辰宇騎車帶我來到市區西邊的假山處,山前有一條小瀑布。 

辰宇對我說:“若雪,你不開心就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在這裡,即使你哭得稀里嘩啦也不會有人聽見。” 

  聽着,我就趴在辰宇的肩上失聲痛哭。二十分鐘后,我的心情舒暢多了,擦擦眼淚,笑着對辰宇說:“謝謝你!” 

  辰宇從口袋裡掏出mp3,給我戴上耳機按下play,放出的是孫燕姿的《夢想天空》:一天有多長/是不是無所謂混着過/像大人的世界/我渴望不同的時空/孤單也洒脫……

您正在瀏覽: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