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頒個“奉獻”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頒個“奉獻”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人人都想能領獎,人人都在想象着站在領獎台上是多麼的榮耀。可我是想頒個獎,頒一個“奉獻獎”。

  當然,這個獎要頒給誰呢?我要把它頒給最勤勞的蜜蜂。

  蜜蜂天天在花叢中辛勞,釀出甜甜的蜂蜜,把它奉獻給人們,給自己只留了一點點,只要吃得飽就夠了,從不爭搶。

  姑姑給我講過一個故事:蜜蜂整天忙碌受到人們的讚揚,蚊子整天忙碌,卻沒有人誇讚它。蚊子很不解:蜜蜂忙碌,為什麼就能得到人們誇讚,我卻受到譴責呢?蜜蜂忙碌,是為別人做貢獻,而蚊子只是為了自己的溫飽。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人可以當得了“奉獻”獎的主人。你看,在那充滿朗朗書聲的校園裡,是誰在教孩子們讀書誦詩?又是誰在昏暗的燈光下備課?是我們希望花朵辛勤的園丁,是偉大的老師。老師們不辭辛苦的為學生們批改作業、為學生們奉獻了許多汗水,使我們茁壯成長。還有,在那充滿和諧的家,又是誰在黑暗的夜晚里為你縫補衣服?又是誰在半夜為你蓋好被子、為你做出可口的飯菜?是我們的父母。

  我們生命的創造者。

  在生活中,還有一些你不認識的“陌生人”,他(她)也在為你奉獻。假如,你回家忘帶鑰匙,父母也不在家,你餓得肚子咕咕直叫,那麼你的鄰居肯定會幫助你。比如叫你去他(她)家吃飯,或者他(她)會把飯菜送到你面前。

  其實,“奉獻”獎人人都能得到,只要你有一顆愛與奉獻的心。

  重慶渝北區南方玫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謝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頒個“奉獻”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頒個“奉獻”獎 暫無評論